苏秋辰

#全职高手#安利#黄唐黄你们听过吗

嗨我是快要被脑洞撑死的专门码梗的苏秋辰!!


因为种种原因


大概是输入法太恶心还有在电脑上懒得打字的原因


对戏的时候是屏控写文的时候只码梗


....好吧你们冷静一点别打我


我来给你们安利一下黄少天x唐昊(靠


以下为正文梗.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唐昊最近也经常泡在网游里,原因,不明.


于是呼啸众人猜测唐队长他是亲力亲为的跑去当卧底了,还是在蓝溪阁卧底.


....虽然他们很疑惑呼啸是什么时候跟蓝雨杠上的.


这一天唐昊在野外虐小怪玩儿的时候,聊天窗口突然颤了一下,他没理,然后窗口又颤了一下,接下来,持续颤动中.


..愤怒的唐昊摔鼠标一般点开了聊天窗.


"唐日天!!!!"


"唐日天唐日天唐日天!!!!'


"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!!'


"唐日天你有本事卧底怎么没本事出来啊!!!!"


....黄少天.


果然还是被他发现了.


唐昊叹了口气,但是大段的文字刷屏还在继续.


"...."


他尝试着说点什么,但是一大串文字就那么一下子把他的话刷上去了.


..唐昊觉得自己的额角一定爆着青筋.


这家伙连回复都不带看的!!!!!


"唐日天我跟你告白你敢答应吗!!!!"黄少天依旧刷得乐此不疲.


"靠!!!!"


"你有病吧!!"


唐昊爆了手速刷了两句话之后.


"你敢说我为什么不敢答应!!!!!!"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耶.


..我不接受谈人生,谢谢谢谢.只是突然的脑洞而已


顺便粉丝上22就可以点文点梗啦!!上了22以后第一个给我评论的人你说cp和甜虐程度我来给你写!!!!


..因为我是卖安利的嘛.


有新的安利可以卖我哦,这里通吃!..除了all叶有点困难


评论(1)

热度(3)